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小沈阳博客:笑转2009,准备好了吗?

小沈阳博客:笑转2009,准备好了吗?

大家凌晨2点多好,在这里特地给女同胞们拜个“晚年”---三八妇女节快乐!大半夜的不睡觉,都干哈呢?不是说了嘛,别都等我,该干嘛干嘛去。我这几天在北展演出,老忙了。7号下午赵家班2009全国演笑会在北京开转了。诶呀妈呀,那记者们问了不老少问题。你们别看我自个儿在舞台上挺活分的,但一到媒体跟前儿我就发蒙。不过还是感谢媒体朋友的热情,你们关心的问题,等赵家班全国转起来,答案都在里头了。
大过年的初六我就开始和师兄弟们在沈阳中街“刘老根大舞台”表演了,这次来呢,是春晚后第一次在北京正式亮相,大家准备的都挺认真充分。6号晚上我的师兄弟一登台,全场掌声老响了,能看的出大家越来越喜欢二人转了,我呢就在后台偷着笑,呵呵,心里挺美的。赵家班的演出就是一个整体作战,每对儿上台演出的,其他人都能搭把手。哦,还有那个拉弦儿的,哈哈,别看咱哥几个在台上总拿他开涮,但私下我们关系都贼铁。大家台上的所有表演,就是为了逗观众们乐呵。
北京观众老热情了,昨天下午演出呢,我媳妇在舞台中间唱,我就坐在旁边吃“好鹤”(HE,东北话就是“好吃的”意思,不知道咋写,就写我的“鹤”吧,反正都是好东西,哈哈)我边吃,我还边吧嗒嘴,老好吃了。
后来我一看,光自个儿吃不行啊,咋说也得分给观众点儿。于是我就蹦下台,给前排的剥橘子吃,你看我人好不?我老好了!等我媳妇唱完了,我也吃饱了。其实,就是想和大家互动一下,图个热闹呗。对了,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们--沈采飞阳,怎么说呢,嚎~~如果我阳仔是个小太阳,那你们就是一群向日葵。不管我到哪里,哪里都有你们在,我老感动了,我爱你们!!! 最后,通过我们师兄弟们还有搭档们一起努力,这次全国巡演北京站很成功!在这里再次感谢到现场的观众朋友,感谢媒体朋友,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二人转的朋友们!赵家班笑转2009,我们都准备好了,你们呢?
那我们就开转了~~~~
来自小沈官方博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